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本田全新CR-V谍照海外首次曝光 2017年正式上市

2016年04月22日08: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CR-V的路试谍照图片,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据悉,该车最快将在2017年正式上市。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和今年刚上市的全新雅阁有些相似,前进气格栅为单幅横条式设计,相信未来会运用镀铬处理。前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内部将配备LED光源。

在尾部,新车最明显的改变在于尾灯部分。新车的尾灯向家族式风格靠拢随着尾灯造型的改变,牌照框的位置下移,红色反光板的位置也下移到了后保险杠上。在底部,该车使用的是双边共两出排气。

动力方面,全新CR-V预计会搭载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预计为177Ps,峰值扭矩为220Nm,与全新思域自动挡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相同。此外,这款车还有望搭载一套混动系统。

点评:本田CR-V在紧凑级SUV市场一直拥有不错的销量和口碑,此次换代车型运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音,外观上更加年轻,全新动力的引入也将进一步提升新车的性能,未来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