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路虎公布北京车展阵容 揽胜极光敞篷版亮相

2016年04月21日08:2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胡挹工)日前,路虎公布了北京车展参展阵容,其中重头戏便是首次在国内亮相的揽胜极光天幕敞篷版。同样首次在国内亮相的还有新款揽胜极光,同台展出的还包括:新款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和第四代发现征峰限量版。感兴趣的朋友可到W3馆近距离接触。

极光天幕敞篷版,采用双门四座软顶敞篷设计。在保留五门版和三门版设计元素的同时,让车内乘客能更加接近大自然。同时,该车还搭载最新路虎InControl触摸多媒体娱乐系统和全地形反馈系统。动力系统依然由177kW/340Nm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ZF9速自动变速器组成。据悉该车将于2016年二季度上市,但不会推出国产车型。

新款揽胜极光在细微之处进行调整,LED日间行车灯的线条更具棱角,同时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装饰也更加巨大,使新款车型看上去更加犀利。

发现征峰限量版采用泰坦银色发动机盖徽标,并在尾门处镶嵌“Landmark”徽标。进气格栅、侧进气口和外后视镜外壳采用纳尔维克黑色涂装。与五种车身颜色搭配的是全新黄褐色内饰。

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由特种车业务部门设计,车身漆面采用双色设计,上部为圣托里尼黑色,下部提供9种选择。前格栅采用石墨色阿特拉斯网格,尊贵耀眼。尾门上配有SVAutobiography徽章。内部配置同样奢华,配有半苯胺真皮座椅、后排独立多媒体系统、后排电动座椅、29扬声器1700W英国之宝音响系统。启停按钮、旋钮式排挡座、扶手调节、脚踏板及钥匙均采用滚花设计主题。

点评:对此前人们对于国产揽胜极光售价方面的争议,新款极光是否会做出调整将是一大看点,但如果采用一惯的增配不加价的改款形式,我们预计将很难将国产极光带出目前的市场困境。而敞篷版车型的到来,让体现精致奢华的揽胜极光无疑又多了一种属性,从而让车辆变得更具丰富性。而对于消费者而言,则意味着又多了一种生活方式的新选择。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