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吉利博瑞尊雅型上市 售13.68-14.68万元

2016年04月21日08:0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涂钦瀚)近日,吉利博瑞尊雅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4L和1.8T两种车型配置,售价区间为13.68-14.68万元,博瑞尊雅型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并且推出风尚、尊享两大选装包。

外观方面,博瑞尊雅型前脸采用了双色立体处理的前进气格栅,并且配备了多辐式轮圈。新车还未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碧玺灰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两款尊雅型也都增加了棕黑双色内饰,中控台上还配有大理石纹路饰板,提升整体豪华感。尊雅型前排座椅采用了四向调节头枕、后排的点烟器变为双USB接口。

配置方面,博瑞尊雅型新增方向盘力度调节功能,可以在“标准”、“舒适”、“运动”三种模式中随意切换。除此之外,博瑞尊雅型还配有全景天窗、胎压监测、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自动驻车、倒车影像等。

另外关于选装包,风尚包适用于博瑞标准型、舒适型、尊贵型三款车型,包括前格栅双色立体处理、大理石纹理内饰条、LED日间行车灯等9个项目。而尊享包则适用于博瑞旗舰型,内含后排双USB电源、前排头枕四向调节、主驾驶座椅通风/按摩、VIP座椅加热/通风等9个项目。

点评:此次吉利博瑞尊雅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竞争力。另外新增的选装包也是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内饰配置的需求。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