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奇瑞FV2030品牌概念车发布 北京车展将亮相

2016年04月21日07:5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曹淼)在20日晚奇瑞之夜活动中,奇瑞FV2030品牌概念车正式发布。据悉,概念车将亮相2016北京国际车展。同时,奇瑞提出全新设计理念——Life in motion(生·动),即奇瑞将未来品牌的主力目标人群锁定在年轻人身上。

    外观方面,奇瑞FV2030品牌概念车设计前卫充满科技感:采用平滑的车身曲线,蜂窝式中网,搭配狭长的头灯和大尺寸轮毂。概念车配备鸥翼门,造型拉风,凸显未来科技。车辆尾部线条上翘,搭配金属质感后尾灯,力量感十足。

    内饰方面,FV2030概念车充满现代感。方向盘搭配简约独特的中控台设计,科技感十足。

    设置方面,FV2030概念车搭载众多高科技配置:无线充电、能量收集系统、像素玻璃等。新车有四个独立座椅,配备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和实时互联的全息屏幕。

    奇瑞造型执行总监James Hope表示:奇瑞FV2030品牌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融入了动感、创新、高科技以及灵活性,体现了奇瑞对未来年轻人生活方式的思考。

    品牌之夜现场,奇瑞首次公开发布了上海研发中心(CTCS)和领先的全球化研发体系。奇瑞汽车常务执行副总经理陈安宁表示:未来,CTCS(奇瑞汽车上海研发中心)将参与奇瑞所有新车型研发工作。

(责编:曹淼、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