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轴距2550mm 宝骏310部分配置信息曝光

2016年04月20日08:1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宝骏310的配置和空间信息,宝骏310可以看做是宝骏330的两厢版本,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

外观上,宝骏310依旧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整体风格时尚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032/1680/1470mm,轴距为2550mm,超过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竞争对手。

在第二排座椅设计上,宝骏310更为灵活多变。其第二排座椅不仅能够4/6分独立折叠放倒,而且能够百分百放平,给消费者带来更强的实用性。

配置方面,宝骏310配备了集GPS导航、倒车影像、蓝牙功能于一体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宝骏310还为消费带来了悬浮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定速巡航、加热后视镜以及4安全气囊等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宝骏310有可能采用宝骏330上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9Ps,峰值扭矩13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和宝骏560两款车型在MPV和SUV市场都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但是反观小型车市场却表现平淡,此番宝骏310此次杀入市场,如果想要获得不错的销量成绩,必须凭靠高性价比才能博得消费者的眼球,所以其起售价或将控制在6万元左右。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