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国产全新X1最新实车图曝光 北京车展发布

2016年04月20日08: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华晨宝马全新X1长轴距版车型的实车图,这款车将会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

国产全新X1采用了同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由于采用UKL平台,新车的发动机舱长度变短,整体看起来相比现款X1要更加威猛。在侧面,这款车门标有25Li,表明其是2.0T高功率加长版车型。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采用L型设计,内部使用LED光带式造型。此外,国产全新X1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4mm,和海外版车型相比,轴距将进行加长,新车轴距为2780mm,相比海外标准轴距版加长110mm。

内饰方面,从海外版车型来看,新车配备独立式的6.5英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为音响系统和空调控制区域,并采用钢琴漆面板和木纹面板相搭配。配置方面,新一代X1还将配备电子手刹、抬头显示系统、主动巡航、车道偏离提示、碰撞预警以及行人预警等。

动力方面,动力尚国产新一代X1将会有三种动力选择,其中入门级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1Ps;中高配车型则搭载的是2.0T高低功率两种动力,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213Ps,高功率版为257Ps。传动方面配备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部分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全新X1专为中国消费者推出加长轴距版车型,同时还将推出三排七座版车型,面对国内当下“二孩”政策新车将更具竞争力。X1未来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奥迪Q3、奔驰GLA、英菲尼迪QX30等,而宝马全新X1凭借优异的内部空间和不错的功能配置比对手更具竞争力。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