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启辰T90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定位高于T70

2016年04月20日08:0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东风日产启辰将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的SUV车型T90,新车定位高于T70,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根据目前曝出的谍照来看,启辰T90的车身线条非常流线,其尺寸属于中型SUV的范畴,外观风格倾向于轿跑型SUV。此外,还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前脸设计风格,车尾设计也非常独特。

目前关于这款新车,启辰还并未发布准确的官方信息,更多细节将在车展期间揭晓。

点评:从这款启辰T90外形来看,它大胆地使用了目前颇受欢迎的轿跑式SUV风格,将SUV高大的身形扁平化,目前在中国品牌中还并不多见。新车预计将继续使用老款逍客的平台,其竞争对手或为哈弗H6 Coupe等车型。

(责编:李卓、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