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2016北京国际车展>>车展热点

沃尔沃北京车展阵容 S90将公布预售价

2016年04月19日16:4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沃尔沃北京车展阵容 S90将公布预售价

  近日,沃尔沃官方发布了今年沃尔沃汽车参加北京车展的新车阵容。其中沃尔沃S90将在车展进行中国首发并公布预售价格,而另外一款全球首发车型则为S90 excellence interior概念车。

  小贴士: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轿车的沃尔沃全新S90,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A6L、奔驰E级以及宝马5系等车型。

沃尔沃(进口)2016款沃尔沃S90

 

沃尔沃(进口)2016款沃尔沃S90沃尔沃S90

 

  沃尔沃新一代S90已经在年初的北美车展全球首发,本次北京车展为该车的国内首发,而且有消息称,该车采用先进口后国产的方式进入国内市场销售,另外,还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长轴距版S90 L车型,相信届时信心满满的国产S90 L,将给由德系三强统治的国内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注入一些新的元素。

沃尔沃(进口)2016款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另外一款沃尔沃S90 excellence interior概念车则选择在北京车展进行全球首发,该车其实和XC90 excellence interior概念车一样,主要是向消费者展示该车的豪华四座版的内饰,让人可以体验到尊贵的头等舱般享受。(魏晓蕊)

沃尔沃(进口)2016款沃尔沃S90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