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2016北京国际车展

曝众泰北京车展阵容 E200/T600运动版领衔

2016年04月19日15:08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曝众泰北京车展阵容 E200/T600运动版领衔

  日前,获得了众泰汽车北京车展的参展信息,纯电动车众泰E200将在车展期间上市,众泰T600运动版或将在车展上公布预售价。而全新紧凑型SUV众泰T300也有可能在车展上亮相,同时亮相的还有众泰SR7星光限量版。

众泰T600运动版

  众泰T600运动版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老款T600的基础上进行了诸多升级。2016北京车展期间,众泰T600运动版或将公布预售价。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众泰家族式双横幅格栅设计,头灯的造型也更加犀利动感。车头下部的格栅还融入了中国特色的纹理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内饰造型设计,相比老款T600更显动感。新车的配置也更为丰富,其高配车型上配备旋钮式换挡、换挡拨片、全液晶仪表盘、平视显示系统、360°全景影像、夜视系统、电动开启尾门以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高科技配置。动力方面则沿用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众泰E200

  众泰E200将于北京车展上市,新车是一款微型电动汽车,拥有极其讨人喜欢的外形和丰富的配置,E200标配电动车窗、自动恒温空调、10寸超大屏触摸式互动多媒体、倒车雷达、手机互联系统、GPS远程监控维护系统、防盗报警、前后LED雾灯等,配合简洁并富有科技感的内饰,可以大大满足消费者的喜好。

  动力方面,众泰E200采用后轮驱动,配备永磁同步电机与三元锂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可使E200达到220km的续航里程,最高时速为120km/h。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的四轮独立悬架,让人对这款微型电动车的操控灵活性更加期待。

众泰T300

  众泰T300的设计图刚刚曝光不久,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外观非常时尚。据此前报道,该车将在2016年推出,本届北京车展也很有可能亮相,不过能否参展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有关该车的更多消息易车网将持续关注。

众泰SR7星光限量版

  北京车展将要亮相的还有一款众泰SR7星光限量版,该车采用全新运动轮毂,配有红色卡钳,更加突出时尚动感,并升级音响数量,同时可通过车联网实现音乐下载、播放和分享。内饰的设计风格与外观保持整体统一,全新内饰搭配独特的座椅颜色设计,整个座椅覆盖双层皮革,运用镂空工艺,并增加独有的限量星光版标识。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