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日产北京车展阵容西玛上市/全新骐达亮相

2016年04月19日13:46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日产北京车展阵容西玛上市/全新骐达亮相

  日前,我们获得了2016北京车展日产的参展阵容。本届车展上,日产运动中型车西玛将上市;国产全新骐达将首发;另外,搭载了日产最新自动驾驶技术的日产IDS概念车也将在车展上亮相。

  日产西玛

  西玛源于日产北美市场MAXIMA车型,也就是天籁的姊妹车型,整体造型以Sport Sedan概念车为蓝本,采用四门轿跑车的设计理念,主打运动和豪华路线。车身尺寸方面,西玛长/宽/高分别为4903/1860/1436mm,轴距2775mm。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将推出4款配置的车型,而之前已经曝光过其中的两款,分别是2.5L XL豪华版和2.5L XV至尊版,预售价为25.85万元和27.08万元。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黑色色调为主,并配备平底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以提升运动气息。配置方面,国产西玛未来或将配备8英寸触摸显示屏、360°全景影像、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定速巡航等科技配置。而动力则是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234Nm,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全新骐达

  此前曝光的全新骐达官图

  全新骐达采用了日产最新家族式格栅设计,并与两边的头灯一体式相连,而下方的前保险杠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看上去更加的运动。

  全新骐达申报图

  从此前的消息还可知全新骐达还将配备带有透镜的头灯组、多功能方向盘、Car-Play互联功能、智能防碰撞、盲区检测、车道偏离辅助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及CVT变速箱,未来可能还会推出1.2T及1.6T发动机。

  日产IDS概念车

  北京车展日产IDS(Intelligent Driving Solution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概念车也将亮相,该车将着重展示日产在自动驾驶方面的最新技术。该车在2015东京车展首次亮相,采用了日产最新一代锂离子电池技术,且配备了更高效率的电动机。加上其车身采用了更多铝合金轻量化车身组件,使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00公里。被看做是下一代日产聆风的雏形。

  相关阅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评测东风日产西玛

  相关视频:2016北京车展 日产IDS CONCEPT将亮相

(责编:闫枫、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