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众公布新SUV预告图 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2016年04月19日08:1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9日电(鄂智超)日前,大众公布了一款全新SUV车型的预告图,该车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

根据图片来看,这款车型的外观与目前已经在海外发布过的其它车型并不一致,其设计语言与海外版新一代途观有些类似,但车身体型更大。该车车头采用了独特的C型LED行车灯并贯穿中网,整体线条设计非常硬朗。

在车尾部分,该车还采用了LED尾灯,根据其车尾的形状来猜测,该车或许可以容纳下7个座位,成为一部与丰田汉兰达尺寸类似的SUV。大众官方说明,这款新车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76马力,峰值扭矩为699牛·米,纯电模式下可行驶50km。

点评:大众在本次北京车展上即将亮相的新款SUV很可能是换代途锐车型的设计原型。其较大的车身尺寸与设计风格与新一代途观相似,在不久车展开幕后我们便能见到其真身。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