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京车展亮相 曝东风日产新款骐达官图

2016年04月19日08:14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车展亮相 曝东风日产新款骐达官图

   日前,东风日产新款骐达的部分官图曝光,新车将会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新车外观采用了日产最新家族式格栅设计,V字型的中网看上去更加的运动,中网的下方则是黑色的饰条,底部格栅也采用了V字的造型。

汽车之家

  新款骐达内饰延续了海外Pulsar(海外版骐达)的设计,中控台设计更加简洁,层次感十足。与海外版车型相比,国产新款骐达在中控台增加了银色饰条,并在两侧装饰面板使用真皮覆盖并配有白色缝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仪表盘采用黑底白字设计,显示效果清晰,仪表盘中央的行车电脑采用彩色显示屏。另外,新款骐达将会配备盲点监测等科技配置。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的消息,国产新款骐达将配备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6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未来,该车还将推出搭载1.2T、1.6T发动机的新车型。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