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BX7上市/BX5亮相 宝沃汽车北京车展阵容

2016年04月18日09:4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鄂智超)记者从宝沃汽车官方得知,在本月25日开幕的2016北京车展上,宝沃BX7将正式上市,宝沃BX5、宝沃BX6 TS两款车型也将正式在国内首发。

宝沃BX7

宝沃BX7定位为中型SUV,是该品牌复出后所推出的首款车型。宝沃BX7预计将推出4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搭载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根据此前消息,宝沃BX7还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推出多款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车型。

宝沃BX5

宝沃BX6 TS

宝沃BX5与宝沃BX6 TS目前处于概念车阶段,两款车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两款车型的尺寸都比BX7更小巧,定位也稍低,本次车展将是其在国内的首次发布,其中BX5有望在今年投放市场。

点评:可以看出,宝沃在国产化进度与市场投放上的动作比较快。不过,作为该品牌复出后的第一款车型,它的定位在入门级豪华SUV,市场对于这款新车的认可程度还有待观察。BX5与BX6 TS两款车型则显示了宝沃拓展SUV产品线的战略,也迎合了目前全球SUV市场增长的趋势。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