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南DX3自动挡车型内饰曝光 有望北京车展亮相

2016年04月18日09:3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东南DX3自动挡车型的内饰图片,整体风格新颖时尚,新车预计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内饰整体造型新颖时尚,并且配备了三幅式方向盘,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十字标的设计,很有特点,仪表盘中央配备了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各类行车信息,中控台加入了大屏幕触屏。座椅也采用了红线色缝线,看起来更加动感。

外观方面,东南DX3的造型设计仍是由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所完成,其外观像是小一号的东南DX7。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

(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东南DX3的外观设计出自宾尼法利纳,和小型SUV市场里的中国品牌竞争对手相比,外观和内饰造型设计上将是其加分项。另外,尽管一直专注于轿车市场的东南汽车去年才涉足SUV市场并投放了首款产品DX7,不过相信伴随着DX7、DX3的推出,对其提升品牌形象、提高整体销量都有着正面推动作用。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