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意大利终极跑车即将登场 将超越法拉利LaFerrar

2016年04月13日08:3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意大利终极跑车即将登场 将超越法拉利LaFerrar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 4月11日报道,意大利汽车制造商Mazzanti公司日前宣布推出EV-R超跑,Mazzanti EV-R被称为是“意大利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公路车型”,将超越法拉利LaFerrari抗衡。

  该车将于6月8日在都灵车展发布。Mazzanti公司的创始人Luca Mazzanti曾在一系列影片中谈到了新款EV-R的研发。并表示该车将成为意大利有史以来最强有力的车型,将超越法拉利LaFerrari 950马力的动力输出。EV-R被描述为是一款“可将动力提高到最大极限的车型”,会与Evantra一起进行生产和销售。

  尽管没有关于EV-R的官方数据,但Evantra卓越的性能已经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动力方面,Evantra搭载了具有7.0升排量的超级V8发动机,在发动机5000转的时候可最大输出最大751马力,峰值扭矩可达634磅-英尺。该车0至96公里/时加速时间仅需3秒,极速可高达220英里/时,令人生畏。刹车系统则来自大名鼎鼎的Brembo,可选用碳纤维陶瓷刹车碟。这款车整体车身较轻,车壳包铝,车辆自重仅为1300kg。

  虽然还没有证实EV-R的价格,但绝对会使Evantra 66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608万元)的价格黯然失色。Evantras每年仅生产5台,所以预计EV-R的生产量也将极为少。

  (实习编译:贺翠翠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