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款风神AX7正式上市 售价9.97-14.17万元

2016年04月13日08:3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13日电(吴晓琴)4月12日晚,东风旗下2016款东风风神AX7在上海正式上市。相比老款车型,新款AX7增加了3款1.4T车型,全系共达到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7-14.17万元 。

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竺延风表示,要在乘用车领域打造一批明星产品,抓住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半政策的机遇。

新款AX7在车身尺寸方面没有调整,外观也没有很大的变化。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0*1850*1727mm,轴距2712mm也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地位,长轴距带来的则是更宽敞的乘坐空间。

内饰部分,新款AX7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新车增加了皮质座椅,并且全系车型标配多功能方向盘、亮度可调仪表盘、行车电脑显示屏,高配车型还新增了3.5寸彩色液晶仪表盘配置。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AX7全系均标配18寸铝合金轮毂以及万力轮胎,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自动调节以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也是标准配置。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电动天窗配置,前大灯远近光均为卤素光源,并配备了前雾灯。同时,新款AX7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启动功能,多功能钥匙还可以升降车窗。

动力方面,2016款东风风神AX7车型除了搭载现有的2.0L和2.3L发动机,还增加了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东风风神AX7是东风风神首款SUV产品,定位于紧凑型SUV。此次增加的1.4T发动机成为一个卖点,低于1.6L排放的发动机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会让更多消费者考虑这款车。不过目前1.4T的只有手动挡车型,日后若推出自动挡应该会更具市场竞争力。

(责编:王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