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瑞纳北京车展首发 采用全新设计

2016年04月12日08:5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鄂智超)近日网络上曝出,北京现代全新瑞纳将于北京车展首发。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计划在10月18日正式投产下线。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将采用了最新的外观设计,根据此前放出的谍照,新车外观或将借鉴最新的领动等车型,采用更为平实而耐看的风格。

在内饰方面,全新瑞纳将采用与领动类似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竖直的空调出风口样式。谍照中的低配车型并未配备大屏幕,同时空调也是最为基础的手动空调。

在动力方面,全新瑞纳或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布局,搭载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谍照来源:汽车之家、易车网)

点评:北京现代瑞纳一直是旗下小型三厢轿车中的主力,与起亚K2、本田锋范、丰田威驰以及福特嘉年华三厢等车型处于竞争关系。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预计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鲜感。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