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小伙花700元购报废车 无证驾驶多次撞豪车泄愤(图)

2016年04月11日08:1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小伙花700元购报废车 无证驾驶多次撞豪车泄愤(图)

小伙花700元购报废车无证驾驶多次撞豪车泄愤(图)

  8日,记者从浙江省杭州市大江东公安分局获悉,6日,大江东公安分局义蓬派出所陈超锋警官带队破获一起故意损坏财物案件。而破案的线索,则是前一天监控画面里犯罪嫌疑人的一个动作——反复倒车多次撞击一辆停在路边的机动车。据悉,原来犯罪嫌疑人小丁(化名)花700元购买了一辆报废车,无证驾驶多次撞豪车,最终被警方抓获。

  犯罪嫌疑人小丁(化名)出生在重庆,今年21岁,多年前母亲改嫁到杭州大江东,他也就跟随母亲一直生活在大江东。

  2011年,16岁的小丁没有继续上学,在大江东的一家机械厂打工。但上班没几天,因为和其他工人发生肢体冲突,而被工厂辞退。同年,他又因为盗窃他人财物而受到行政处罚。

  之后的几年里,小丁偶尔会打打零工,但时间都不长。直到家里拆迁,有了些钱,在家人的资助下,他租了店面,出售电动车。

  2015年10月,未考取驾照的小丁花了700元买了一辆报废车,又从别的报废车上“抠”下一块车牌装上,就开始上路了。

  2015年12月31日,小丁开车经过之前工作过的机械厂,看到厂长的奥迪车正停在路边,自己开着小破车,辞退他的厂长却开着这么好的车,越想越生气的他开始制造“意外现场”。把车开到奥迪前面,假装倒车,一脚油门撞上奥迪,然后再一脚油门,跑。事后发现车子被撞的厂长,以为是肇事逃逸,向交警部门反映了情况,同时老板自己承担了车子维修所花费的6000多元。

  2015年3月27日,小丁开车到义蓬购物中心地下车库,看到车位上停着一辆保时捷。用小丁自己的话讲“当时自己心情不好,看到人家开那么好的车,心里更不爽了”,再次伪装倒车,把保时捷撞了。事后,保时捷车主同样以为是肇事逃逸,车主自己承担了车子维修费40000多元。

  2015年4月5日,小丁再次开车路过机械厂门口,看到门口停着一辆小货车,一不做二不休,他又故伎重演,甚至变本加厉。撞一下还不过瘾,还多撞几下,撞完,一脚油门,将车子开走。

  机械厂保安在调取监控时,发现这辆车和之前撞厂长的是同一辆,觉察到了事情可能并不是肇事逃逸这么简单,于是赶到义蓬派出所报案。

  大江东公安分局陈超锋警官带队立刻展开了调查。而监控里那个反复撞击的镜头,成了陈警官破案的关键,通过进一步侦查后,于4月6日将犯罪嫌疑人小丁抓获。

  对于自己的犯罪事实,小丁供认不讳。而现在的小丁,因为涉嫌无证驾驶、故意损坏财物等,将接受法律的严惩。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何蒋勇 通讯员 俞小薇)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