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召回部分进口7系汽车 中国大陆涉及3115辆

2016年04月11日07: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宝马召回部分进口7系汽车 中国大陆涉及3115辆

  据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2016年5月25日起,召回部分进口7系汽车,生产日期为2015年6月24日至2015年12月11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311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过程中的缺陷,气囊控制单元内部可能残留有冲压过程中切下的小金属片。在某些情况下,金属片可能移动并导致控制单元内部电路短路。此时气囊控制单元将进入短暂的重启过程。重启过程中气囊控制单元将无法工作,同时车辆的气囊警告灯将点亮。此种情况增加了车辆乘员在需要气囊展开的碰撞事故中受伤的可能,存在安全隐患。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整体更换新的气囊控制单元,以消除该缺陷。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