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本田因气囊存在隐患召回逾14万辆汽车

2016年04月10日10:3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本田因气囊存在隐患召回逾14万辆汽车

  据日本共同社4月7日报道,本田公司7日向国土交通省提交报告,因汽车发生相撞事故时安全气囊未能正常打开导致司机受伤,将对2010年6月至2012年10月生产的微型车“Life”和轻型商用货车“Acty”共计14.27万辆实施召回。

  据国交省介绍,去年6月一名男子在富山市的公路上驾驶“Life”与反向车道上行驶的汽车相撞,副驾驶座的安全气囊正常打开,但驾驶座的气囊没有打开,导致男子左臂骨折。

  本田称“气囊失灵与驾驶员受伤的因果关系不明确”。除气囊之外汽车并无发现其他问题。

  据国交省和本田透露,在使气囊膨胀的气体发生装置内部所使用的火药中,有的燃烧速度较慢,可能产生不了气体。

  修理时安装此设备的共计458辆两种同型号车已被召回。本田表示,“所有使用同种设备的汽车都是召回的对象”。

 

(责编:涂钦瀚、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