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存起火隐患 日产北美召回2016款Frontier皮卡

2016年04月09日08:3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存起火隐患 日产北美召回2016款Frontier皮卡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4月7日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由于存在起火隐患,日产公司将在北美召回约1554辆2016款Frontier皮卡。

  NHTSA在召回总结中指出:“由于起动电机线束连接有误,使线束末端接触到隔热屏,可能引发线路短路,从而增加了车辆的起火风险。”

  日产公司于3月31日发布了此款皮卡的停售通知。日产公司向联邦安全监管机构报告称,其位于密西西比的制造工厂内,一辆2016款Frontier皮卡出现过热的情况。日产汽车在一份文件中称,经过迅速的调查取证后,证据显示,在起动装置线束周围发生了局部的损坏。

  日产汽车经销商将重置起动装置线束。召回行动将从四月上旬开始。

 

(责编:曹淼、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