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68.18-72.98万元 奥迪新TTS正式上市

2016年04月08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涂钦瀚)日前,奥迪官方正式公布了新TTS硬顶版和敞篷版车型的售价,售价为68.18-72.98万元。

新车较老款车型在外型上更加硬朗,也更加凶悍,更有跑车范儿。前脸进气格栅为六边形,配以镀铬装饰,TTS标识隐藏在进气格栅中。全新一代TTS还配有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反光镜被涂上了奥迪S系列特有的银色。

动力方面,二者搭载相同的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310Ps,峰值扭矩380Nm。相比老款车型增加38Ps和30Nm。传动方面,新车搭载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时间,Coupe版仅需4.7秒,Roadster版则为4.9秒。

点评:奥迪全新一代TTS不仅在外观和内饰的变化上让人眼前一亮,科技感一流的仪表盘、功能丰富的功能配置加上奥迪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大灯技术和还有全新EA888发动机,使全新TTS更具竞争力。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