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国产铃木吉姆尼内饰谍照曝光 

2016年04月07日08:3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胡挹工)近日,网络曝光了昌河铃木吉姆尼的内饰谍照,新车外观和内饰均延续了进口车的设计风格。据悉,该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从谍照来看,新车内饰整体延续了进口车型的内饰设计,采用黑色为主色调,同时为了提升内饰档次,新车还融入了银色装饰,中控台的按键布局也都照搬了进口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继承了吉姆尼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同时在细节上也没有太大变化。尾部左侧有明显“昌河铃木”标识以证明其国产身份。车身尺寸为3695*1600*1705mm,轴距长度为2250mm。

动力方面,国产吉姆尼将搭载型号为M13A的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望继续匹配进口版吉姆尼的5速手动变速器、4速自动变速器。新车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L,自动挡车型为7.4L。国产车型将搭载分时四驱系统。

点评:作为铃木旗下的经典车型,吉姆尼向来以硬派形象展现世人,但偏高的售价导致其注定成为小众车型。随着国产车型的推出,相信吉姆尼会在售价上更接地气。

 

(责编:王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