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定位旗舰SUV 长安CS95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2016年04月05日07:5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5日电(胡挹工)日前我们获悉,长安CS95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该车定位为长安旗下一款全新的旗舰型SUV,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此前报道称,这款车将于2016年底推向市场。

CS95概念车

此前,长安CS95车型的伪装谍照已被正式曝光。从新车整体轮廓来看,其并未延续2013上海车展亮相的CS95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谍照车型的车身造型较为宽大,前脸采用了多横幅的设计,并装配了一款五辐式造型的铝合金轮圈。

由于此前曝光的车型为一款工程测试车,其中控台整体并未装配完成,因此该车的设计细节很难被看出。动力方面,长安CS95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匹配一套四驱系统。(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从CS75、CS35、CS15到CS95,长安汽车SUV产品的辐射面将越来越广,越来越完善,但后期推出的CS15与CS95届时上市后能否取得与CS75同样的良好成绩,还需未来市场说了算,拭目以待CS95实车的正式露面。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