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4月12日上市 搭1.5T发动机

2016年04月05日07:4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5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东风本田全新思域计划在4月12日正式上市。先期上市的全新思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海外版全新思域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将作为现款车的全新换代产品推出。在外观上,新车基本延续了美版车型的设计,采用最新的前脸风格,相比老款更为张扬有力。新车在尾部设计了回旋镖式的尾灯组,看起来非常独特。

在动力上,国产全新思域将采用与海外版基本一致的动力总成,包括1.5T与1.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Ps,峰值扭矩2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和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1.0T车型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点评:本田全新思域在海外上市后获得了一致好评,其无疑将成为东风本田的一大重头戏。新车在各方面相比老款都有很大提升,同时发动机也完成了“大换血”,对年轻人将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