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捷豹公布北京车展阵容 国产XFL或首发 

2016年04月01日08:1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鄂智超)近日,捷豹官方发布了2016年北京车展阵容,其中将包括一款全新车型的全球首发,而该车型很可能是国产全新捷豹XF的长轴距版XFL。

本次北京车展,捷豹将展示旗下的F-PACE、F-TYPE、XE、XJL以及一款全新车型。这款全新车型预计将是全新XF的长轴距版本,而此前该车的测试车谍照也被曝光过。长轴距版捷豹XFL将在B柱后进行加长,轴距将比现款进口版XF显著加长。

在动力方面,预计国产捷豹XFL或将沿用进口版本的用2.0T和3.0T发动机,传动方面则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国产捷豹XFL将是继奥迪、奔驰、宝马后第四个将旗下中大型车产品加长国产的豪华品牌。它的直接竞争对手无疑将是国产宝马5系等偏重于运动的车型,有着较大的市场潜力。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