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38.28-48.88万 奔驰全新C级轿跑车正式上市

2016年03月31日07:3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李卓)30日晚,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跑车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都搭载了配备2.0T动力的发动机,售价分别为:C级轿跑车 200 型38.28万元;C级轿跑车 300型48.88万元。全新C级Coupe基于新C级平台打造,车头部分设计与新C级基本一致,但整体更低矮,线条也更流畅,运动气息十足。

全新C级轿跑车作为C级车家族最具动感气质的车型之一,将优雅与活力完美融于一身。全新C级轿跑车采用与C级相同的MRA平台打造。新车在外观上保留了C级轿车的前脸样式,车身侧面由四门结构变为两门,车顶的线条更加流畅舒缓。在车尾部分,全新C级轿跑车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样式与S级轿跑车类似,显得非常优雅。

全新C级轿跑车在内饰方面沿用现款奔驰C级车设计风格,并在细节之处进行了更趋于运动化调整,给人感觉优雅而不失灵动。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ARTICO 皮饰仪表板及车门腰线饰件搭配精致动感的AMG元素,使得全新C级轿跑车动感而时尚。此外,包括负离子发生器和增强型空气滤清器的车内空气调节组件、含三种色彩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以及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的搭载,更让整车充满潮流气息。

在动力方面,全系车型均搭载节能高效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C 200轿跑车拥有135千瓦(184马力)最大功率输出以及300牛·米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升。C 300轿跑车则凭借180千瓦(24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70牛·米的最大扭矩,延续了梅赛德斯-奔驰家族一贯强劲的动力表现。此外,配有5种不同驾驶模式的动态操控选择系统,以及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的空气悬挂,更为驾驶者带来量身定制的驾驶体验和驭动于心的丰富驾控乐趣。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销售及市场营销的段建军先生

“轿跑车在梅赛德斯-奔驰的梦想座驾中一直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全新C 级轿跑车承载了梅赛德斯-奔驰众多的尖端技术与精湛绝伦的美学精髓,将优雅时尚和激情动感共冶一炉,尽显‘感性·纯粹’的设计哲学,令所有人对其刮目相看。”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销售及市场营销的段建军先生表示。

点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跑车对于丰富C级车系而言有一定意义,但它绝不是一款主打“跑量”的产品。从上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跑车销售情况来看,这将是给那些热爱个性轿跑车消费者的新选择。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