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京奔驰新E级长轴版曝光 北京车展发布

2016年03月31日07:2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北京奔驰新E级长轴版谍照图片,新车轴距达到了3079mm,比海外表车型增长了140mm。据悉,新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上,国产新E级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条横幅式的设计,上面为奔驰的立标,另外还可以选择带LOGO的运动中网格栅。新车前大灯将采用LED光源。

侧面造型看上去沉稳大气,北京奔驰全新E级长轴版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065/1860/1467mm,轴距为3079mm。长度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142mm,轴距增加140mm。加长的空间并非简单针对后门进行拉长,而是采用了类似迈巴赫S级的车身设计,在加长车身的同时,将原来在后门上的三角尺移到C柱上,这让该车拥有了更好的空间。同时五辐式合金轮毂增加豪华感。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E级长轴版前期只提供2.0T发动机的版本,共有两种不同调校。其中E200 L最大功率184Ps,E260 L最大功率211Ps,E300 L最大功率245Ps,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谍照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点评:从外观上不难看出,新E级的设计在向奔驰S级靠拢。汽车厂商率先发布旗舰车型,并且在获得不错的口碑后,紧接着推出中型车及中大型车,因为和旗舰版车型相似的设计更容易被这个市场所接纳,新C级就是一个成功的案例,所以此次新E级的目标旨在续写C级不错的销量成绩。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