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大众PHIDEON实车曝光 北京车展首发

2016年03月30日07:4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0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大众PHIDEON在国内的实车照片。新车将于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在国内亮相,并公布中文名称。

大众PHIDEON的外型借鉴了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基于与奥迪A6相同的平台进行开发,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轿车。PHIDEON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mm/1870mm/1480mm,轴距达到3000mm,使它成为大众国产车中级别最高的轿车产品。

在动力上,上汽大众PHIDEON预计将搭载多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2.0T与3.0T两款动力。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采用前驱布局;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00马力,同时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谍照来源:爱卡汽车网)

点评:大众推出这款全新中大型车PHIDEON的初衷,或许是看好了这一细分市场的市场潜力,并且对自身的品牌号召力很有信心。近日这款车的照片频繁曝光,也说明距离它在国内的正式发布不远了,关于它更多的产品细节需要等到北京车展才能揭晓。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