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汽昌河Q25正式上市  售价5.59-7.59万

2016年03月29日15:1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9日电(刘墨)3月28日,北汽集团昌河汽车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Q25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1.5L发动机的五款车型,售价为5.59-7.59万元。

外观方面,昌河Q25虽然采用了与绅宝X25相同的车型平台,但在外形设计上与X25的风格大相径庭。Q25采用了昌河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外形灵巧时尚。整体风格上,昌河Q25走的是更加圆润的路线。

据悉,该车与北汽绅宝X25出自同一平台打造,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95/1750/1545(含行李架1583)mm,轴距2519mm。

内饰方面,Q25延续了绅宝X25的设计风格,除了空调出风口和方向盘标有所变化之外,其余基本完全一致,酷似奔驰GLA的设计虽然有抄袭的嫌疑,但是这种“拿来主义”还是受到不少消费者的欢迎。

配置方面,Q25的高配车型将搭载人机智能互联触摸屏+GPS导航系统、宽速域定速巡航系统、四门电动窗(驾驶席一键降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雨量感知式雨刮系统、随速感知音量调节等配置。

动力方面,昌河Q25采用的是与绅宝X25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代号为A151的发动机由北汽自主研发,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48N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昌河Q25作为北汽与昌河重组后的第一款乘用车及首款SUV,对于北汽昌河来说有着深刻的意义。上市后除了面临同胞兄弟X25的竞争之外还有像哈弗H1、瑞风S2、长安CS15这些强劲的对手,所以,想要在国产小型SUV的市场分上一杯羹,并非易事。

(责编:刘墨、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