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外媒盘点2016十大最佳电动汽车

2016年03月29日08:3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外媒盘点2016十大最佳电动汽车

   近日,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盘点了2016年全球十大最佳电动汽车。

  2016款特斯拉Model S

  特斯拉Model S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为463公里。Model S 90D售价为8.8万美元,有8年/无限英里电池保修和驱动器保修。3月31日,特斯拉将在加州洛杉矶正式发布Model 3。届时,近800人将会试驾Model 3的量产前车型。该车售价3.5万美元,续航里程为322公里。

  2016款日产聆风

  总体而言,日产聆风仅次于特斯拉Model S。自从2010年上市以来,日产聆风成为了全球销量最佳的电动车。截至2015年12月,日产聆风销量突破20万辆。

  2017款雪佛兰Bolt

  雪佛兰Bolt比特斯拉Model 3更早上市,售价3.75万美元。与日产聆风相比,Bolt车型显得太小。对Bolt来说,轴距、长度和宽度都不是问题,因为至今它仍是一款超小型汽车。然而,聆风属于紧凑型汽车,特斯拉Model 3也是一款紧凑型商务车。

  2016款宝马i3

  对于那些寻求一流电动车的消费者来说,宝马i3是他们的最佳选择。此外,该车的大小实用,只有一点跑车派头。然而,宝马i3 Rex改装版并不是购车最佳选择,其増程器使宝马i3变得更慢、更不环保且价格更贵。

  2016大众e-Golf

  尽管大众因排放门事件而焦头烂额,但这并不意味着大众不能制造电动车。大众e-Golf电动车税前售价约2.9万美元。e-Golf的外观和驾驶性能都与其他Golf汽车十分相似,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为133公里。

  2016款奔驰B250e

  奔驰B250e续航里程为140公里,售价约4.1万美元。该款电动车可为用户提供与驾驶搭载Mercs内燃机汽车一样的驾驶乐趣。此外,奔驰B250e从0到48公里/小时的加速只需2.7秒。

  2016款起亚秀尔EV

  起亚秀尔EV配有直流快速充电端口,售价约3.2万美元,续航里程预计为150公里。该车与标准车型相当接近,但其后座乘客的伸腿空间更小。

  2016款福特福克斯电动车

  福特福克斯电动车是福克斯系列车型中续航里程最短的,估计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只有122公里。该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相当低调,保留双层后备箱地板。另外,2016福特福克斯电动车与传统福克斯汽车一样,采用钛合金车身。

  2016款雷诺Zoe

  据新欧洲标准行驶循环(NEDC)标准,雷诺Zoe超级迷你电动车的续航里程为240公里。然而,外媒推测该车的实际续航里程可能只有170公里。总而言之,雷诺Zoe是最好的法国电动车,售价约1.9万美元。目前,该车尚未在美国上市。

  2016款博洛雷Bluecar

  博洛雷Bluecar是十款车型中名气最低但却最有趣的一款车。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BlueIndy电动汽车共享系统中的配置车辆就选取了Bluecar车型,而这也是该车在美国唯一的用途。该车搭载锂金属聚合物电池和超级电容器,在市区的续航里程为250公里,为四座电动车。

  (实习编译:陈丽纯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