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玛莎拉蒂召回2万余总裁系列和吉博力系列汽车

2016年03月29日08:31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玛莎拉蒂召回2万余总裁系列和吉博力系列汽车

  记者昨天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因驾驶员侧地毯、脚垫和加速踏板存在缺陷,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召回部分进口总裁系列汽车和吉博力系列汽车。

  这批问题汽车的生产日期为2013年3月22日至2015年12月3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0842辆。召回车辆的驾驶员侧地毯、脚垫和加速踏板存在缺陷。在驾驶员脚垫未被正确固定的情况下,脚垫会向前移动,导致加速踏板可能被堆叠的脚垫卡住;或者由于加速踏板附近地毯的安装不规范,导致加速踏板与其侧面的地毯之间的距离过小。这些缺陷有可能会导致加速踏板被卡滞在工作位置,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

  据了解,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进行加速踏板饰罩和驾驶员脚垫的更换,并检查加速踏板与其侧面的地毯之间的距离。(袁国礼)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