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你怎么看?北京改装车聚会又被警方查抄

2016年03月28日08:22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你怎么看?北京改装车聚会又被警方查抄

  近日天气渐暖,路上见到的酷炫改装车辆越来越多了,可是玩儿车也要遵规守法,造成安全隐患就不好了。这不,上周一起改装车聚会就出事儿了。

汽车之家

  3月11日晚8点半,在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地下停车场,一群改装车迷们驾驶自己的酷炫爱车集结于此,正酝酿一场拉轰的狂欢,结果被交管局涉牌大队突袭临检,现场共查获27辆涉嫌非法改装车辆、1辆使用伪造号牌车辆。经现场鉴定后,民警依法扣留了其中两辆机动车,对26名车主进行了处罚,并责令车主将车辆恢复原状。

汽车之家

  从现场图片我们能看到不少好车,包括GT-R35、LancerEVO、保时捷911、本田杰德等。满怀热情地为爱车进行了改装却被强行要求恢复原厂配置并被罚了款,相信各位车主心里都特别不是滋味儿吧,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车圈大V也在微博上发表了观点:

汽车之家

  近年来,改装车的规范一直抓的很严,车迷们常感到困惑,但也有不少网友非常支持严查,觉得改装车常伴随很吵的噪音打扰别人的正常生活。车友们,你怎么看?(文/汽车之家张开月)

  你怎么看?北京改装车聚会遭警方查抄目前路面上见到的改装车多为非法改装,行驶时很吵而且又有安全隐患,支持警方依法查处。

  改装车也是一种汽车文化,不应一味的封堵打压,监管部门应该尽快健全改装车相关法律法规,引导改装车行业有法可依。

  不玩改装车,对此事不发表任何看法。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