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9.88万元-15.78万元 吉利博越正式上市

2016年03月27日09: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宁波3月27日电(闫枫) 3月26日晚,吉利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博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种动力共10款车型,全系均享受购置税厂家直补4000/6000元,补贴后售价为9.48-15.18万元。(政策截止时间同步国家对1.6升及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补贴政策期限)

外观方面,吉利博越沿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拥有不错的颜值。前脸“水波涟漪”式的前进气格栅成为吉利车型最经典最标志性的设计元素,考虑到SUV的力量感,设计师减少了网格数量,整体看起来棱角更为分明。与之连为一体的是鹰眼式前大灯,灯碗采用黑色加亮银色设计。同时前保险杠的设计也运动感十足。

吉利博越侧面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且C柱后方的车窗采用了上扬式的设计,很有特点。尾部的设计层次感很强,感觉十分的粗犷,保险杠下部银色护板给人不错的视觉效果,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凸显了该车的运动基因。

吉利博越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mm,轴距达到了2670mm。

内饰方面,吉利博越运用了环抱式的内饰驾驶风格,并且中控台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著名的西湖断桥。多功能方向盘底部为平底设计,高配车还配有Nappa真皮包裹。

吉利博越的中控台功能区划分明细,中控屏支持CarPlay屏幕映射并支持智能语音输入功能,使用语音控制时,你只需说“你好博越”就可以进行语音搜索了,另外系统还可连接至指挥中心为车主提供导航服务。中央屏幕下方的坡面集成了空调控制按键,档把周围集成了驾驶模式控制等按键。高配车型仪表盘为液晶屏显示,中间最醒目的位置可显示车辆基本信息。

此外,吉利博越还配有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雷达系统、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整车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吉利博越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可选。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4kW(141Ps),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285Nm。传动部分,与2.0L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与1.8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四驱车型则配备了由博格华纳提供的NexTra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点评:

作为吉利“博”字辈的第二款车型,第一款SUV车型,博越继承了全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气的中国风式外观设计和丰富的内饰配置,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也符合目前大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另外吉利博越9.48万元-15.18万元的售价可谓是诚意满满,它以这样的姿态进军目前火爆的紧凑级SUV市场,无疑给长城哈弗H6 Coupe、长安CS75等竞争对手造成不小的压力。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