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国产全新途观谍照曝光 采用更长轴距

2016年03月25日08:23 |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上汽大众国产途观的谍照。照片中的测试车采用了比海外版更长的轴距,预计将将提供7座布局。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这辆测试车被伪装成一辆起亚SUV,但是仍然能从其暴露的前大灯组、车身线条等处发现它的真实身份。其中,B柱后方的部分相比海外版有了明显的加长,同时C柱之后的尾门倾角也更大,预计可以容纳下第三排座椅。

根据此前消息,上汽大众国产全新途观将与海外版不同,或提供5座、6座、7座在内的三种不同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在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采用1.4T、1.8T或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从全新国产途观谍照来看,新车与进口版本的差别较大,特别是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都进行了加长,看来国产全新途观将不再是一款“原汁原味”的产品,而是针对中国市场做出大幅度修改后的新车。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