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大众凌渡GTS照片曝光 搭载2.0T动力

2016年03月24日08:0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上汽大众凌渡GTS车型的清晰图片。新车在外型上有所变化,且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在4月开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

凌渡GTS在整体设计上采用了类似于高尔夫GTI的外观风格。车前部中网处加入了红色的装饰线条,同时在其上方还有着红色“GTS”字样,中网格栅的颜色也改为了更为运动的黑色。

新车采用了一款全新的红色车漆,全新样式的18寸多辐轮毂样式比较复杂,视觉效果颇为高调。凌渡GTS还是用了亮黑色涂装的后视镜以及全黑色的车顶来强调它的运动属性。在车尾部分,凌渡GTS加入了后扰流板,采用了四边形的双出式排气。原本有着发动机扭矩的标识以“GTS”字样取代,其字体与大众其它车型不同。

在动力上,凌渡GTS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0Ps,峰值扭矩350Nm,动力参数与国产第七代高尔夫GTI相同。在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上汽大众凌渡一直以轿跑车的定位自居,但尴尬的是其动力水平与品牌下的普通轿车相比并没有拉开差距。本次即将亮相的凌渡GTS装上了高尔夫GTI的动力总成,在运动性上提升明显,终于算是实至名归了。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