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力帆七座SUV迈威预售价格公布 预售5-7万元

2016年03月24日08:0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涂钦瀚)近日,力帆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紧凑型SUV迈威的预售价定为5-7万元。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并有望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力帆迈威正式造型硬派,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一条熏黑的护杠贯穿整个中网和左右两侧大灯相连接,护杠上还印有LIFAN的品牌logo。

车身尺寸方面,力帆迈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760/1730mm,轴距为2720mm,采用七座布局,座椅为2+3+2式。

侧面线条比较平实,而外凸的轮眉、前后两条腰线也显出了迈威定位硬派SUV的一面。

尾部的造型饱满厚重,通过多线条的勾勒,让迈威的尾部设计很有层次感。和车头相呼应,迈威在车尾底部也配备了银色护板。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方式。

内饰方面,力帆迈威内饰运用了大量的直线元素,让整个车内格局清晰分明,而且与车型外观的硬朗造型相呼应。通过官图来看,迈威拥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中控太彩色大屏幕以及打孔皮质座椅等配备。

动力上,力帆迈威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并且配备5速手动和自动变速器。另外,后期还将推出呆在1.4T发动机的车型。

点评:从参数配置上来看,力帆迈威比较值得期待,硬朗的外型、七座布局外加丰富的配置,综合实力十分抢眼。另外5-7万元的售价很有诚意,未来市场前景也挺被看好的。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