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雷克萨斯新款GS启动预售 预售价47.9-81.9万元

2016年03月23日08:3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鄂智超)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宣布旗下新款GS开始启动预售,预售价为47.9-81.9万元,即日起全国各家授权经销商开始接受预订。新车将于4月6日正式上市。

新款雷克萨斯GS定位为豪华中大型轿车,是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版本,主要的变化是对外观的重新设计以及新增加了GS 200t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更加激进,前脸的设计看起来非常凶狠,分离式LED日间行车灯与IS车型比较相似,尾灯也换成了全新的样式,其整体设计风格向此前的GS F靠拢。

在内饰上,新款GS车型的变化并不大。新款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替换了老款的样式,同时中控台上的液晶屏幕尺寸也增加至12.3英寸。新款雷克萨斯GS将配备10安全气囊、LS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PCS预碰撞系统、LDA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顶级的GS 450h还将配备17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三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HUD抬头显示、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等配置。

在动力上,新款雷克萨斯GS的 GS 200t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1Ps,峰值扭矩376Nm,与该发动机匹配的为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GS300h车型搭载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GS450h则使用 3.5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

点评:雷克萨斯最近将旗下的多款车型都进行了逐一更新,包括中型SUV车型RX和全尺寸SUV车型LX,以及本次发布预售价的新款GS车型,全部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款GS将与全新奔驰E级、宝马5系等豪华品牌中大型车竞争。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