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奥迪新款A3两厢版谍照图片曝光 或将在年内发布

2016年03月23日08:3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A3的国内谍照图片,据悉新车将在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一汽-大众奥迪预计也将在第一时间引 入中国市场。

奥迪A3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方面进行了部分调整,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前后大灯造型和新A4的样式十分相似,高配车型有全LED大灯,且没有雾灯。

内饰方面,MMI系统或将升级,高配车型还将增加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据悉1.8TFSI发动机进行了重新的调教,最大功率从132kW升级到140kW,国产车型最大的悬念就是除了目前的1.4TSI和1.8TSI动力之外,进口版的2.0TSI是否会国产,以及从未引入国内的1.2TSI动力是否会出现,从而降低A3车型的入门门槛。

(谍照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点评:奥迪A3是豪华品牌紧凑级车中唯一一款国产的车型,售价较同级别竞争对手有较大的优惠。另外新车和新款车型相比有不错的提升,并且1.4T车型还有购置税减半的政策,总体而言,新款A3拥有不错的性价比。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