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吉利全新帝豪或命名帝豪C7 下半年上市

2016年03月22日08:1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全新紧凑型轿车帝豪的谍照图片,新车将是继博瑞、博越、帝豪GS之后,精品战略下的第四款全新车型,并将更名为帝豪C7。据悉,新车预计将在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一代帝豪C7采用了家族式回型的进气格栅,在路上行驶回头率更高。大灯和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式的布局,内部还加入了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为4720/1802/1478mm,轴距为2680mm,和现款帝豪相比增加了30mm。

尾部右上角标有帝豪C7的标识,线条立体感十足,下保险杠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另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一代帝豪C7采用颇具动感的黑色内饰,并在中控台及方向盘上点缀银色饰板,空调出风口造型有所调整,比老款车型看起来更年轻动感。另外,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平底运动方向盘。

动力上,这款车将会搭载1.3T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9Ps和133Ps。而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会使用DC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吉利新一代帝豪C7较上一代车型的变化明显,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更加年轻时尚,内饰也进行了不错的升级,整体更加运动。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相关配置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