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捷豹国产XFL新车曝光或将北京车展亮相

2016年03月22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胡挹工)近日,网上再次曝光了一组捷豹XFL车型的谍照。捷豹XFL是奇瑞捷豹路虎继国产揽胜极光和发现神行之后的第三款国产车型。据悉,新车或将于在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由于谍照还盖着严密的伪装,我们无从对外观细节进行判定是否与进口版车型一致,但依据极光和发现神行的国产思路,国产捷豹XFL外形应该基本延续进口版车型,仅在轴距和尾标上有所变化。从谍照来看,国产捷豹XFL相比进口标准版车型在后门宽度方面明显加长,因此我们推断国产捷豹XFL轴距或将突破3000mm。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多边形排气管,与在售的捷豹XF的圆形排气管区别明显。

动力方面,国产捷豹XFL将延续搭载XF的2.0T发动机和高低两个功率版本3.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40Nm;3.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80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T高功率版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点评:路虎极光在还是进口身份的时候,国内销量还是非常不错的,但国产后,销量并不像预想的那样有大幅度提升,这主要与其定价过高有直接关系。国产发现神行上市后,我们看到奇瑞捷豹路虎在定价上做了调整,更加亲民合理了一些。因此我们相信,国产捷豹XFL上市后的售价会更符合市场定位。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