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奔驰C级Coupe将于3月30日上市 主打个性时尚

2016年03月22日08:0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奔驰全新C级Coupe轿跑车将于3月30日在国内上市。新车基于C级轿车打造,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主打更为个性与时尚的轿跑车风格。

全新奔驰C级Coupe轿跑车使用C205的内部代号,采用与C级相同的MRA平台打造。新车在外观上保留了C级轿车的前脸样式,车身侧面由四门结构变为两门,车顶的线条更加流畅舒缓。在车尾部分,C级Coupe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样式与S级Coupe类似,显得非常优雅。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现款C级相同的动力总成,包括1.6T涡轮增压发动机(C180)以及多种不同调教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C200、C300等)。其中,最有可能引入国内的是C180与C200两款车型。

点评:奔驰C级Coupe作为丰富C级车系而言有一定意义,但它绝不是一款主打“跑量”的产品。从上一代奔驰C级Coupe的销售情况来看,这将是给那些热爱个性轿跑车消费者的新选择。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