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国产JEEP自由侠内饰谍照曝光 预计上半年上市

2016年03月21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的内饰谍照图片,新车内饰设计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风格。据悉,新车将在年上半年上市。

从内饰谍照来看,新车与海外版车型的内饰设计保持一致,大量多边形元素营造出硬朗的内饰风格。新车中控台部分配备了6.5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蓝牙、导航、多媒体播放等功能。

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方的仪表盘造型简洁,表盘外圈加入的银色饰件非常有质感;仪表盘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能够展示车辆各种信息,科技感十足。

在液晶显示屏的下方我们可以发现,自由侠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等配置。新车挡把前方安装有驾驶模式选择旋钮,提供了自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共计五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并具有低速四驱、陡坡缓降、四驱锁止功能。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7速双离合、9速自动变速箱。而谍照中的国产自由侠搭载了2.0L发动机,其他两款发动机是否会搭载目前还不得而知。(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目前在小型SUV市场,大部分车型都是城市型SUV,很少有具备不错越野性能的车型。而此次自由侠的到来,将打破这一格局,自由侠丰富的越野功能配置使其更富驾驶乐趣,另外自由侠个性时尚的外观也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诉求,未来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