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俄罗斯最大车企伏尔加换帅 雷诺高管出任

2016年03月20日08:4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俄罗斯最大车企伏尔加换帅 雷诺高管出任

  据英国路透社3月15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雷诺旗下品牌达契亚的负责人尼古拉·马赫(Nicolas Maure)将出任俄罗斯汽车制造商伏尔加的首席执行官。

  俄罗斯《商业日报》指出,雷诺-日产联盟提名马赫成为候选人。联盟与由俄罗斯国家控股的俄罗斯国家技术公司(Rostec)共同控股伏尔加集团。目前,雷诺-日产联盟共拥有伏尔加67%的股份,享有控制权,而俄罗斯国家技术公司(Rostec)则拥有33%的股份。

  此前,伏尔加集团是俄罗斯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在现任CEO安德森(Bo Andersson)的带领下,曾推出一系列高品质的新车型,并大幅裁员。

  但是由于受到卢布急剧贬值的影响,去年俄罗斯汽车市场不景气,伏尔加集团净损失额增加了两倍,达到740亿卢布(约合10.5亿美元)。(实习编译:张妍斐审稿:刘洋)

(责编:吴晓琴、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