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车企承诺新车标配自动刹车 降低事故伤亡

2016年03月19日09:2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车企承诺新车标配自动刹车 降低事故伤亡

  据英国路透社3月17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联合宣布,目前有20家汽车制造商承诺在2022年9月1日之前,在所有新车上标配紧急自动刹车系统。

  此次协议覆盖了美国99%的汽车市场范围。参与制定规则的汽车制造商包括奥迪、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本田、现代、捷豹路虎、起亚、玛莎拉蒂、马自达、梅赛德斯-奔驰、三菱、日产、保时捷、斯巴鲁、特斯拉、丰田、大众和沃尔沃。

  美国交管局称此次协议是史无前例的。据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估计,此次行动将在三年内减少2.8万次车辆碰撞,以及1.2万起车祸伤亡事故。

  此次协议对于公众来说是有益的决定。美国交通部门正加大力度减少行人在车祸事故中受伤的几率。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