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梅赛德斯-AMG GLC 43官图 纽约车展亮相

2016年03月18日09:2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8日电(胡挹工)近日,梅赛德斯-AMG GLC 43的官图正式发布,作为全新GLC性能版车型,新车在GLC基础上进行改进,这也是奔驰首次在中型SUV级别推出AMG车型。据悉,该车将于3月25日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作为GLC性能版,AMG GLC 43在外观融入了更多AMG套件,造型比现款GLC更加凶猛,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更为夸张,同时还加入了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加运动。新车配有20寸双色AMG运动轮圈,车身侧面标有“BITURBO 4MATIC”标识。

新车尾部与普通版GLC大体一致,只是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尾排设计。

内饰上,为了彰显其运动基因,新车同样在内饰细节上做出调整,配有AMG惯用的平底方向盘,中控面板选用大面积碳纤维装饰材质,包裹性很强的运动座椅还采用红线缝制,加之红色安全带的点缀,营造出更浓厚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67Ps,峰值扭矩52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点评:奔驰首次尝试在中型SUV中推出AMG版本,这也迎合了更多热爱运动崇尚AMG的消费者需求,尤其是对于销量更可观的SUV市场,这样的运动车型会更占优势。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