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尾灯有别于海外版 新宝马X1混动版谍照

2016年03月15日08:1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胡挹工)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疑似新宝马X1插电式混动版在国内路试的谍照,此前曾有消息称,未来该车国产后将归入之诺品牌进行销售。

从外观来看,新车相比海外版新宝马X1并没有太大变化,后保险杠上的混动车标识暴露了其真实身份。不过我们能够看出,新车的轴距相比海外版有所加长,同时此前曾有外媒猜测,该车加长轴距后将采用全新的7座布局。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灯组内部灯腔造型与目前已经发布的新宝马X1有所区别。根据之前报道,这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或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国内,并归入华晨宝马旗下之诺品牌进行销售。所以采用全新的灯腔设计或将有利于与国产新宝马X1进行区分。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还不清楚其采用的具体动力总成,预计新车将使用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目前之诺品牌旗下唯有一款车型,且为租赁的方式,几乎已经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如今全新的X1混动版即将引入销售,无疑将这个品牌再一次拉回人们的视野。然而,身为混合动力车型的X1混动版是否能够获得市场的青睐,还是个未知数。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