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AMG E43 4MATIC将纽约车展首发 搭3.0T发动机

2016年03月15日08:1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梅赛德斯-AMG旗下的新款车型E43 4MATIC将于3月23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首发。新车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定位低于E63车型。

AMG E43 4MATIC在外观上并没有E63那样激进。车身装配了AMG Line车身套件,前后保险杠都采用了新的造型,中网采用了镀铬的“繁星”式样,同时采用了四出式的排气。新车在外观虽然比较运动,但相对其他AMG车型而言其设计风格依旧低调。

在内饰上,AMG E43 4MATIC使用了黑色的内饰,并辅以红色缝线装饰。其方向盘采用了平底样式,中控台使用了银色饰板,同时双液晶中控大屏幕被保留,红色的安全带也很有特色。

此外,新车将提供经济、舒适、运动、运动+和自定义驾驶模式,可调整动力系统的响应,同时针对不同设定对悬挂系统、方向盘反馈和变速箱逻辑进行调整。在经济模式下、时速处于60-160Km/h之间时,驾驶员松开油门后离合器将自动断开发动机与变速器,以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在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01Ps,峰值扭矩5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km/h。该车还装备了一套4MATIC四驱系统,前后轴扭矩分配为31:69。

点评:AMG E 43 4MATIC的出现,终于可以使奔驰有了一款与奥迪S6、宝马550i或者捷豹XFR相抗衡的车型。它没有E63那么暴躁,同时有着比普通E级更为强大的动力,相信会获得很多人的关注。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