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长安CX70将于3月17日下线 4月北京车展上市

2016年03月15日08:1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长安商用车旗下的CX70将在3月17日正式下线,并在4月到来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长安CX70是长安商用车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750mm,轴距为2780mm。新车在外形上偏向于硬朗,以方正平实的线条为主,整体上看起来比较中庸。CX70在车头采用长安商用车标识,车尾则用“CHANAN”字样。

在动力方面,长安CX70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Ps,并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据此前次奥西,该车还将在今年年底推出1.5T+6AT的动力组合。

点评:长安商用车目前全线产品都是MPV车型,包括诸多微型客车在内,整体品牌产品水平比较低端。CX70的加入,将在一定程度上吸引喜爱SUV的消费者,同时它的定价预计会比较低廉,“性价比”将成它的主要竞争砝码。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