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采用全新平台打造 斯巴鲁发布翼豹预告图

2016年03月14日08:2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胡挹工)近日,斯巴鲁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翼豹量产版车型的预告图。据了解,该车将于今年3月23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从预告图上看,虽然这张预告图只向我们展示了全新翼豹车型的一部分前脸,但是包括大灯、保险杠和一部分进气格栅都可以看清。相比之前发布的概念车,量产版车型的设计更加成熟和收敛一些。大灯和进气格栅设计得十分动感。

动力方面,有媒体报道称,新车将有望搭载一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而斯巴鲁著名的左右对称四驱系统也将提供。而且新车将基于斯巴鲁前不久发布的全新平台打造。

点评:全新翼豹的消息虽然并不多,但该车将基于斯巴鲁的全新平台打造,该平台除了将会提升车辆的动态驾驶感受,且具有更优秀的NVH品质外,还更适合打造新能源动力系统,不知道全新翼豹会不会在动力上有所突破。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